人七年

谢你赠我空欢喜一场

冷静下来絮絮叨叨写了一堆,最后一次带tag,闭关前色最后一篇写实,江湖再见。




午睡前收到星饭团的推送,第一眼,宣传,第二眼,炒作,下一秒突然掉了眼泪。

微信私群里的仙女打着语音电话,集体哭。有的冷静一点,压抑着情绪劝我们。有的直接不敢接通语音,听不得我们哭。

闺蜜在消息发出来并且已经确定是实锤之后打电话给我,我本以为以我们的关系她会嘻嘻哈哈的笑我脑残粉,但她说了句,我去找你。我飞奔下楼,哇的一声哭出来,站在街边破口大骂。

一下午的神游,哭到哭不出来但始终想不通。

你啊你,我曾经那么喜欢的你,同时喜欢上两个人之后我都在偏袒你。

不应该是这样的啊。

至此,一场长达半年之久,近百万人的人集体意淫落下帷幕。那些曾经出现在我微博评论里的骂名,意淫,YY,cpg。

我都认了。

我们是粉丝啊,我们贱啊,我们总是爱把希望寄托在一个遥不可及的人身上啊。

可你告诉我凭什么,姑娘对于你来说算什么?

你手一抖,在一个极其巧合的时间按下了点赞。你演技好,连藏在眼睛里的荡漾和担心都能随意掌控。

我本以为保护一个人是在人群中一把把她圈在怀里,我本以为保护一个人是用一个赞引火上身,我本以为保护一个人是握紧的拳头和放大的瞳孔,我本以为保护一个人是无法送去生日祝福。

但今天,我懂了。

一把抱住是节目效果,被我们看做实锤的点赞其实是你手一抖,你眼里的担心不过是你的演技,而你真正要保护的那个人,你非常轻松就送了生日祝福。

原来你真正保护一个人的方式,是让另一个毫不相干的姑娘背上所有骂名。

而你,温柔乡沉溺。

可我曾经喜欢的那个人不应该是这样的啊,他经历过同样的全网黑,他努力敢拼靠着自己一步一步往上爬。

时间带走的不是别人,是我曾经的少年。

爱了这么久,看中的早就不是颜,而是人品。今天,我刷新三观。

你一辈子都要记住这一天,你欠姑娘多少,你问问良心。

这条路就陪你走到这,以后再也护不了你了。

不回踩是我最后的仁至义尽。

谢谢你赠我空欢喜一场。

也谢谢你让我看透最险恶的人心。

我最最心疼的姑娘啊,请你一定要过得好。欠你的对不起我用往后的日子慢慢还。你配得上最好的。

这一杯,敬明天也敬过往,天亮了我就离场。









评论(37)

热度(792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